close

好不容易有個平日的休假日~老天爺卻不賞光的變天~~又冷又雨的~

心想該不會要在家裡打滾一整天時~卻看到了有人介紹在板橋大遠百對面一家若葉鯛魚燒~

之前去逛大遠百時他地下室賣的鯛魚燒就很吸引我了~

如今看到當然更引起我的興趣~於是~就整裝出發囉~

很快速的找到了目的地~~

但其實他有點暗暗的不太起眼~雖然他門口有大大的招牌~

IMG_2438

(店門口有設置蠻日式的坐倚以供等候的客人坐)

IMG_2439  

(可愛小巧的招牌)

 

 

剛到時其實都沒有客人~剛好我跟一對夫妻一起到了~

走進去後發現其實店很小巧~位子數量也不多~

IMG_2409

(吧檯設有四個位子)

IMG_2410  

(有桌子的位子其實只有三桌)

 

就在我點完餐坐下沒多久~~陸陸續續又來了很多客人~

然後店就滿了~哈哈

 

喜愛嘗鮮的我~不客氣的點了有點過多~>"< 哈哈

現在店家正好在推母親節活動~所以買大魚有送小魚的親子餐!

整個份量又變多了~

 

IMG_2418

(櫻花紅豆鯛魚燒-季節限定)

裡頭滿滿的紅豆餡~喜愛紅豆又愛甜食的人一定很喜愛~

小魚雖然沒有包餡~~但吃起來口感蠻不錯~香味挺棒的!

 

 

IMG_2419

(抹茶卡士達鯛魚燒)

滿滿的卡士達~~~讚啦!!

但真的要趁熱吃~~因為我點了兩隻有~所以在吃抹茶下方那面因為水蒸氣有點濕軟掉了~ >.<

 

 

IMG_2425

(三色花見團子)

就CP值來講就沒有這麼高了~~

比較直得讚賞的只有綠色的抹茶口味~比較有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點心都吃的比較清淡的關係?

 

就在我陸續吃完了點心後發現我的飲料還沒有送上來~

所以便去跟老闆娘反映~老闆娘說他們的打泡機比較慢~所以要稍等~

老闆娘應該知道我吃到口渴了~所以就送了一杯玄米茶上來~

玄米茶的味道也是不錯的唷!!!清淡有茶味~~很適合搭配日式點心!

 

 

.IMG_2430

 

終於在沒多久我的抹茶拿鐵加十勝紅豆終於送上了~

抹茶味道十足~可惜上面的奶泡有點差強人意~~我還是喜歡喝了會有白鬍子的感覺~

但是加了紅豆好像就真的有點太甜了~因為鯛魚燒已經很甜了~

下次知道飲品要清淡點比較適合搭配鯛魚燒了~~

 

IMG_2431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還是可以看到老闆娘的小貼心唷~

每桌旁邊甚至吧檯的位子~

都有設置了放包包的籃子唷~夠貼心了吧~~

 

IMG_2409 

(吧檯的四個座位)

IMG_2410  

 

而且每個桌上~還有一個小立牌~

上面寫著~女生的話要從尾巴開始吃~男生的話要從頭開始吃~

 

IMG_2415

 

於是~鯰鯰我點了兩隻剛剛好~

 

 

IMG_2421

櫻花紅豆~我從尾巴開始吃起~~

 

 

IMG_2426  

抹茶卡士達就從頭開始吃起囉~~

 

雖然~~好像沒什麼差~~

但是我覺得心理作用有那嚜一點~

 

從尾巴吃到頭吃到的餡料是越來越多~

這樣的感覺心情就好像會好到滿出來的感覺~~哈哈哈哈

 

總的來說~這家店滿分五顆星的話我會給他4.2顆星唷~~

.2

而且~這家店是由一對姐弟一起經營的!

 

我想~應該是姐弟倆要一起完成屬於他們的夢想吧!!!!!

 

所以~~應該要替他們好好加油打氣唷!!!

 

(若葉鯛魚燒)

電話: 02-8951-3383

店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allinlove31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