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晴朗的午後~

但因為吃飽午餐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也就想說找個附近的點去晃晃~

 

於是乎~~鯰鯰就前往了離家很近cp值又聽說不錯高的ATTS COFFRR~

 

一到店門口就發現裡面好像已經滿滿的了~還好!~裡面還有個兩人位~

所以我就開心的坐下來囉~

 

進去後發現人手不知道是不是不夠的關係~等了一會兒才有人來幫我點餐~

 

 

其實atts的menu上面的選擇也不多~

 

但感覺~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3131

(MENU-COFFEE選項)

飲品的單價看起來都還算親民~~

本來想試試看黑咖啡~但後來還是作罷~哈哈

 

 

 

IMG_3132

 

(MENU-餐點部分)

因為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所以就來個鬆餅吧~~

 

 

 

IMG_3133

(店內一隅)

 

這個烘豆機看起來超級專業的丫~~真想親自看看老板操作的樣子!!

 

 

IMG_3134

 

店裡還有在販售各種國家產的咖啡豆唷~

感覺都包裝的很小巧可愛~好想要買一包回家唷~

但是現在還沒有受過專業的課程前~~先不要亂買亂買好了~哈哈哈哈哈

 

 

 IMG_3141

(焦糖拿鐵)

聞得到咖啡的香味~

甜度剛好~不會甜到覺得有黏膩感~

 

而且還好我有請店員當我做少冰~才不會讓冰失去了咖啡的味道!

 

 

IMG_3143

(水果鬆餅)

這個cp值高高高的丫~

 

上面除了鋪滿了各式的水果外~另外還淋上了味道香甜的焦糖!!!

 

熱熱的吃下去~搭配著水果及上面的鮮奶油~真是非常的爽口好吃!!!!!

 

幸福感瞬間提升!!!!!!!

 

但是因為甜度很夠的關係~所以其實咖啡吼~~應該要喝黑咖啡才對味!!!!

因為我吃了鬆餅後再喝焦糖拿鐵整個就是沒有味道~

還有我有先喝了焦糖拿餮~~不然咖啡的風味我都感受不到了~~

 

 

 

 

 

 

 

 

IMG_3150  

 

由於這家店是由一對日本夫妻經營的關係吧~

陸續看到好多日本夫妻帶著小寶寶進來用餐~

日本人講話真的都好輕聲細語有禮貌~

而且都很有耐心的等待位子~

 

只能說這家店的名氣應該是有一定的程度唷!

 

而且~結帳時~店員還跟老闆講了一下話~

竟然是老闆親自要來結帳!!!

 

真的有讓我驚訝到~沒想到日本老闆這麼用心~

也努力的用他會的中文跟客人告別~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造訪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Taipei
  • Taipeihsien, T'Ai-Pei, Taiwan 220
網站 http://intact-taiwan.com/
arrow
arrow

    fallinlove31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