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很辛苦!從頭到腳都需要好好的照顧跟保養~
尤其是肌膚的部分,更容易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有所老化!
想必大家一定也都有手肘跟腳跟的皮膚乾燥龜裂的問題!
沒錯~這兩個地方最容易看出來女生的年紀以及是否有好好做保養!
一直以來,鯰鯰就深受腳底腳跟乾燥肌膚所困擾的啊!!!!
 
有天朋友就推薦了鯰鯰一家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鯰友說這家倫敦時尚美學沙龍有再幫忙做手部跟足部深層保養的部分!
鯰鯰一聽大為心動阿~立馬就請朋友幫忙預約囉!
鯰鯰這個人就是這樣!
只要是好吃好用的店家,不管離我多遙遠我都願意接受去嘗試!
所以囉~就跟著鯰鯰去看看吧!wink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是位在新北市的永和,
捷運坐到頂溪站1號出口出來走約5~10分鐘就會到囉!在大馬路邊相當明顯!~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整體從外面看進去就是一間很有時尚感的店啊!
讓我們慢慢地來看看吧~
 
 
 
 
進去後首先最吸引鯰鯰的是美甲台的部分,美甲台整個就是每個少女們的夢幻打造台阿blushblush
 
 
 
 
講到這裡也想到鯰鯰已經好久沒有做指甲了!
下次再來預約吧~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是個很多重服務的一家店,除了手足的保養外,
另外還能美髮,美睫及美甲!你看看~是不是很棒呢?
 
 
 
今天幫鯰鯰服務的是小霏,看小霏自己手上的美甲,我真的也好心動阿~
不過今天先來搞定我的腳吧!下次再來給小霏弄美甲好了~哈哈
 
在等小霏準備器材材料時,我參觀了一下店內的環境,整體相當乾淨舒適,
 
 
 
讓來店的客人會有一種放鬆享受的感覺!
每種不同的服務都有獨立的作業空間,也不用擔心在被服務時會被別人打擾有窺看的感覺!
畢竟有些人也是蠻害羞低調的嘛~ blush
 
 
 
 
 
小霏準備好後我就坐上了我專屬的座位啦
 
 
在開始動作前小霏都會先以酒精消毒,
所以可以放心在客人服務時的衛生度是絕對夠的喔!
 
 
隨後,小霏也拿濕紙巾先幫我的腳擦拭乾淨,緊接著就開始幫我修我的指甲囉!
 
 
小霏手腳相當快速,看他拿著磨甲板在幫我修我的腳趾甲,整個覺得超厲害超專業的啊!
 
 
咻咻咻十隻腳趾頭一下子就都修磨好囉!
動作雖快但一點都不馬虎!
 
 
修好指甲後塗上指緣軟化乳後就幫我浸泡加了薰衣草海鹽的溫水軟化啦!
 
 
 
在泡腳的時間,店家還很窩心的準備了小點心喔~感覺真的很棒呢!
 
 
 
大約浸泡5分鐘後,小霏就利用器具幫我把我腳趾周圍的硬皮給除去!
 
 
 
 
 
從照片中不難看出小霏有多認真細心的在幫我除腳皮了吧!
 
 
除完後還會用磨甲板在進行修磨一下~
 
 
並且把一些粉穴給清除乾淨!
 
 
接著,小霏幫我腳底上硬皮剋除凝膠,並開始刮除腳底老舊的硬皮!
 
 
 
 
 
整個刮除的過程也是相當舒服,但是是會有點癢啦~畢竟鯰鯰也是怕癢的人cheeky
 
 
腳底板搞定後,小霏拿出了BCL的晶糖絲柔去角質霜幫我塗抹在小腿上進行去角質的動作!
 
 
在這跟大家推薦一下BCL他們家!BCL主打它們家的產品都是相當天然沒有刺激性的!
使用起來相當清爽無負擔!
 
 
的確!鯰鯰今天來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後會想再買來自己在家寵愛自己呢!
BCL的理念就是 BE CARE LOVE,所以他們會以人使用產品的感覺去著手研發它們自己的產品! 
以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做出來的產品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yesyesyes
 
 
就像這個晶糖思柔去角質霜,小霏跟我說,其實它的內容成分是蔗糖,
所以是可以拿來食用的!聽到這是不是覺得很驚奇呢? 
難怪使用起來有股天然甜味的感覺呢!
 
 
 
 
小腿去完角質後便幫我上了腿部專用的絲柔嫩膜!
 
 
 
主要也是加強去除較不乾淨的部分~小霏幫我用的是薰衣草口味!
使用起來可以讓腿部更佳的放鬆舒適!
 
 
 
兩腿都塗抹後,便用保鮮膜包起來後加熱約15分鐘~
 
 
 
 
 
 
 
時間到後,小霏幫我一隻腳一隻腳的擦拭並用水清洗乾淨~!
 
緊接著在塗上按摩油進行這個小腿到腳底的按摩!
 
 
真的是好舒服阿~人生能這樣算是幸福的一種吧!!
按摩完畢後,還幫我的腳趾甲擦了硬甲油,硬甲油上了之後整個趾甲看起來非常的健康!看了就覺得舒服~
最後~小霏幫我塗抹上全效乳保濕!讓雙腿可以有保持一定的濕潤度!
 
 
整個腿看起來跟摸起來都超滑溜的呢!!
隔天跟朋友見面時鯰鯰還一直用腳去磨朋友的腳讓他感覺一下我的腳現在多滑嫩!哈哈哈哈~smiley
 
只能說這次來到倫敦時尚美學沙龍真的很棒耶!
整個足部深層去除的過程真的很享受放鬆之外,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所用的BCL產品也是相當的天然安全,
而且BCL家的產品連孕婦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不用怕有不好的成分而影響到寶寶!是不是很棒呢?
 
 
想要讓自己的身心更加滑嫩美麗的話,
不妨來倫敦時尚美學沙龍享受放鬆一下喔!
價錢公道合理服務品質又高!一個月來一次都沒問題喔~
女人就該好好寵愛一下自己不是嗎?
 
店家名稱: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電話:0979-558029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9號
Line:London Hair520
 
 
 
**********************************************************************************
 
 
感謝大家的閱讀喔~請多多給鯰鯰鼓勵回應喔!!! 謝謝~
 
有空也來鯰鯰粉絲團逛逛喔~~^^
 
 
鯰鯰美食X點食成金 : https://www.facebook.com/nemnemyummyfood/
 
arrow
arrow

    fallinlove31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