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鯰鯰從5月剪了短髮又燙捲後就ㄧ直覺得髮質有點變差了!
平常鯰鯰又是個懶的做保養或護髮的人!

所以就ㄧ直在找板橋附近的美髮店看有沒有適合的店家去做護髮!
尋尋覓覓後被鯰鯰發現啦!位在板橋府中捷運站的後站商圈有家7月份剛開幕的
Wor Hair在做護髮的優惠活動耶!
手腳快的鯰鯰當然就立刻打電話去做預約啦~

Wor Hair 是位在府中捷運站出來走約3~5分鐘即可抵達的便利位置! 地理位子很好又不難找~
雖然Wor Hair 所在的樓層是2樓,但是他的招牌可是做得很明顯喔!路過絕對不會錯過啦~

1.jpg

2.jpg

3.jpg

 

進到Wor Hair 後發現他店內裝潢是走黑色色調的,但是整體感受起來卻相當明亮!

不會讓人有灰灰暗暗的感覺~相當有質感喔!

 

4.jpg

5.jpg

 

 

 隨後鯰鯰就被安排到位子上,跟我今天的設計師開始討論該怎麼樣救治我的秀髮!

今天幫鯰鯰服務的設計師是可愛的Cyndi!
 

Cyndi首先先拿出了ㄧ個檢測頭皮的器具!那個器具是可以接到手機的

所以可以即時看到頭皮的狀況唷!

 老實說,其實這樣看還蠻害羞的!感覺好像被看光光的感覺

6.jpg

 

7.jpg

 

從手機上看得出來!鯰鯰的髮根旋其實已經被油脂跟髒東西給堵住了!

所以呈現的是ㄧ個補滿的狀態!看不到漏斗狀的感覺!                

8.jpg

 

9.jpg

而且頭皮還有點呈現粉紅色,就像下面DM上面一樣!噢不~

 

10.jpg

跟Cyndi討論之後決定用三乳清2合1護髮來修復我的頭皮及秀髮!

11.jpg

 

首先,Cyndi先拿出梳子來按摩我的頭皮,讓我的頭皮可以先舒緩一下.

Cyndi說其實我們在家在洗頭前也可以自己進行頭皮按摩,這樣對頭皮來講會比較好!

Cyndi幫我按摩頭皮按的我覺得好舒服好想瞇一下喔~哈哈

12.jpg

 

隨後,開始幫我上頭皮護髮泥,頭皮護髮泥主要是幫頭皮去角質!

13.jpg

其實頭皮就跟我們的臉跟身體的肌膚一樣,會有阻塞,所以頭皮部分也是需要進行去角質的喔!

護髮泥主要成本是檸檬草跟蘆薈,所以用起來頭皮會覺得很清涼舒爽,而且沒有刺激的感覺,相當舒服.

14.jpg

上好後就開始用蒸氣導熱讓毛囊打開,讓阻塞頭皮的髒東西可以順利的清出來!

15.jpg

導熱結束後,緊接著Cyndi用控油精油洗髮精幫我進行清洗,控油精油洗髮精裡面成分為乳清蛋白跟胺基酸,

都對頭皮及秀髮都有很大的保養作用,且讓頭皮不會那麼容易出油.

16.jpg

 

洗好後,Cyndi幫我上保濕水,讓頭髮不會那麼容易乾又毛躁

我所用的護髮是三劑護髮,著重在髮中跟髮尾

因為鯰鯰的頭髮比較多而且又燙,所以髮中跟髮尾更需要去修護!

17.jpg

18.jpg

19.jpg

 

塗抹完後有再導熱一次,隨後Cyndi就帶我去用溫涼水沖洗乾淨,Cyndi說這是一個熱漲冷縮的概念!

~原來護髮洗頭也有這麼大的學問呀!

20.jpg

 

沖洗後Cyndi幫我吹乾頭髮跟擦收斂水,讓頭皮進行收縮!

是不是覺得跟我們平常在做臉部肌膚保養有點類似阿~

原來我們的頭皮也是要這樣好好呵護的呢!

21.jpg

22.jpg

 

鯰鯰問Cyndi像我這樣的髮質大概多久護一次比較好?

Cyndi跟鯰鯰說因為我的頭髮算細但有燙也有自然捲,所以最好2個禮拜到1個月護一次髮最恰當喔!

想想也對,鯰鯰這種懶惰的人一個月來護髮享受一下好像也是蠻不錯的!也不用自己在家裡塗塗抹抹的買一堆!

23.jpg

Cyndi幫鯰鯰把頭髮吹乾後再來檢測一下我的頭皮!~

看看~是不是看得到漩渦了呢?

24.jpg

後來Cyndi還幫鯰鯰頭髮上了捲,而且知道等會我還要出去走跳也主動說要幫我編個髮辮呢!

Cyndi手很巧的迅速幫我用好囉~

看看是不是感覺跟鯰鯰原本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呵呵~

25.jpg

26.jpg

覺得這次找到Wor Hair真的是找對了! Cyndi是個專業又細心的設計師!

Cyndi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疑問並且跟我說該怎麼樣照顧自己的頭髮比較適當.

27.jpg

28.jpg

 

Wor Hair護髮真的很棒呢!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很滿意~

我想以後我都會來Wor Hair愛護我的秀髮的!

 

 對了對了!!現在Wor Hair因為慶祝開幕!護髮有買一送一喔!!!!!!!

 

護髮有買一送一喔!!!!!!!

護髮有買一送一喔!!!!!!!

護髮有買一送一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超過三次也不為過!! 哈哈~

 

 

心動的朋友快快來Wor Hair愛護自己的秀髮吧~鳩咪!

 

Wor Hair 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2
電話:02-29605567

營業時間:11:00-21:00

WOR HAI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

 

 

感謝大家的閱讀喔~請多多給鯰鯰鼓喔!!! 謝謝~
 
有空也來鯰鯰粉絲團逛逛喔~~^^
 
 
鯰鯰美食X點食成金 : https://www.facebook.com/nemnemyummyfood/
 

 

arrow
arrow

    fallinlove31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