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年紀已經到了身邊朋友陸續成家立業的時候了

 

昨天,一位大學同學line我問我會不會去參加明年的結婚喜宴

 

還沒正式回覆他是否參加後,隨後又來了一句,兩位來嗎? 好多同學都兩位來,連那個XXX都說有可能兩位來!

 

嗯…

 

老實說,看到這對話,還蠻惆悵的…

 

單身的人  難道就不行參加婚禮了嗎?

 

我不解 也許是句玩笑話 

 

但對於從來沒談過戀愛的我來說 著實有點小受傷

 

如果可以  誰會不想談戀愛

 

如果可以  誰會不想被愛

 

如果可以  誰會不想帶著另一半開心地去參加別人的婚宴

 

這個社會  對於好多人事物的定義似乎有那麼一些些的不公平

 

 

一直以來

 

也不斷在的在思考

 

為什麼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談過戀愛

 

除了外表外

 

我還欠缺了什麼?

 

問過周遭許多友人  有男 有女

 

不外乎  就是因為我的外在

 

但是每當聽到這種回覆時  心裡也覺得有點不平衡 

 

那個XXX不是也胖胖的嗎?

 

我努力讓自己活得很開心 很有自信

 

不因為沒有談戀愛而讓自己的生活失去了光彩

 

 

但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

 

所面對的  好像會有點把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防護罩給擊潰的感覺

 

 

好像也無法再對自己說 嗯 妳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老實說….

 

其實我很脆弱..

 

只是不擅於 也不願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

 

即將30歲了

 

好像就要開始上演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女主角程又青所面臨的問題了嗎?

 

哀~但是  至少人家還是有個李大仁在身邊守護的

 

 

那我呢?

 

不知道呢!

 

現階段  還是繼續單身吧!

 

沒有人說單身不行吧!

 

是的吧?!

 

單身  行.

 

不行!

 

 

 

arrow
arrow

    fallinlove31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